今天和維純、怡慧、維純妹妹還有小先一塊去吃下午茶唷
既之前考上後,維純說很想找我出來分享
就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機會了

在維純、怡慧的要求下,我又分享了一次我的教甄心得與準備方式
雖然感覺已經講了很多次
但是,總覺得每次都遺漏了些什麼
既上次回家的大工程,是把整個教甄準備區都燒成DVD光碟後
這次下定決心做的大工程是寫了超級長的教甄心得分享

包括時程規畫、包括鼓勵、包括唸了什麼書,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也是當初答應了美真還有很多也準備要考試的好友要做的
只是一直都覺得自己工作很忙,履次動筆都停住
這次總算下定決心,把它寫完了~~呼~~

明天維純和怡慧要來家裡借幾本書去印
我也會把光碟跟心得一起燒出來給妳們的
嗯~~感覺大家都很有心,明年就看妳們倆個的囉^^
美真和芳儀我會再把我的心得分享出來給你們
怎麼給我再想想,看要用mail的還msn傳皆可,因為光碟已經寄了

現在,感覺,真的,有點痛苦
回憶真的不堪回首呀~痛苦死我了~
但至少結果是甘美的~而且,很值得!!!

人生,總是需要經歷過追尋自己夢想的階段
回過頭來,才會更懂得細心品嘗成功的果實

//  我終於寫完心得了~~我出運了我出運了!!! 
//  僅以此文,畫下流浪的最終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