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事情終究有沒有那麼嚴重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需要檢討!
但是我也沉重地開始反省我自己~
孩子好可愛
真的好不想把我的情緒和壓力帶給他們
但,想到這些可怕的壓力與競爭
我也著實迷惘了~
 




現在的我,真的只是很專注於和孩子們的快樂!
也許不知不覺中也早已被定義了一番
然後,那又如何?
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沒想到最後在鼓勵我的人,居然是孩子們
老師,你不要管別人的看法啊~
我們知道你很認真,我們保護你
妳躲回206就好了,我們會把妳藏好





這是多麼童稚可愛又貼心的話語
擁有這麼多的愛,我是否就更應該能勇往直前 
當快樂不能勇敢快樂
當難過必須假裝不在乎
那麼,如何還能做自己?!
現在待在"只有孩子的地方"居然才是最安全,最令我自在的!
很可悲不是?!





20111021今日,我真的感覺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