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光輝燦爛的十月中僅存的一次假日
也就是咱們中華民國的國慶
這個重要的日子,對普通愛國的我而言,
也不過就是二個字『爽假』可以代表的日子
這麼說好像在下我非常不愛國
話也不是這麼說
只是現在也不是戰爭頻仍的年代
實在沒必要把自己搞那麼嚴肅
能托中國民國的福放一天假,小的已經心滿意足了

不過說實在的  只有放一天,怎麼足夠慶祝呢
如果能多放二天就好了....
這種廢言也只能在部落格上碎二句

話說這麼重要的假日
我是怎麼度過的呢

首先,昨晚我可是撐到了快一點才睡呢
難得的假日麻~~~

結果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一個『愛國神經病』給吵醒
媽呀~~沒搞錯吧~~~
不過才早上六點十五分而已
居然我家後面的神經病拿著直笛大力地吹奏起
『國歌』→『國旗歌』→『國家』
中氣十足地吹奏一整個把老娘搞火~~~
我可還沒有睡夠呢~~~噢~~~~~

拿著我的被子跟枕頭,我只好換一間聽不到這魔音的房間睡
只是因為我原本就有六點多的生理時鐘
害我想要再睡著也沒那麼容易
不過我還是很有毅力地逼自己再睡著~~
一口氣睡到了九點十五分~~~

睡醒後,我就去小先家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
順便去與小先共享早餐
今天p也休假呢
於是吃完早餐,我還在小先家逗留很久~~~
先是幫她們看電腦的問題~
後來還在她家吃起午餐來了

小先麻麻做的米糕好好吃~一整個有到水準~~
小先煎的肉片包上生菜,也一整個good~~
吃吃喝喝地大飽呀

吃完飯後又回家拿相機去幫p拍生活照
因為她要繳生活照,擠不出來,我就大發慈悲幫了她一把~~
p也想買我的這一款相機呢~~真的是看過的都說好!!!

到了三點十五分左右
小先居然說她要去台南~~
連東西都還沒有收的她,一整個呈現懶散的姿態
此舉可是一整個拖累我了

因為我又大發慈悲地答應要送她去斗南坐車
誰知,一離開她家(當時三點半),
她居然跟我說,她要搭的複興三點41分要發車
媽呀~~最好我十分鐘飆得到啦~~
一整個很想要用力狠狠地揍她~~

於是我只好從虎尾想盡辦法地飆車
也意外地發現我家『小捲號』的實力~~
我讓它在農路上飆到九十耶~~
它也不過就是一台小100~~ 真是辛苦它了~~~

最後還在斗南闖了一個紅綠燈  =   =
總算在三點四十分整把小先送到車站
還好火車誤點了六分鐘
不然只剩一分鐘還要買票過月台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不過今天除了跟p還有小先度過一整個悠閒的假日外
還有一大收穫
斗六的煙火雖然我在河堤上沒有什麼看到
不過..今天去河堤散步的時候...
意外地發現了河堤附近的小廟,原來住了六隻可愛的小土狗哦~~ ^^
超級cute的...
哈,爸媽還陪我去玩了一下
明天還要去玩~~~



今日結論:
1.  小先拜託以後別這樣搞~~~
2. 愛國神經病搞得老娘今天一整個呈現愛睏的狀態,差點沒昏倒
3. 姊姊明天要回來嘍~~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