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姊姊的提議
到現在沒有任何的反對票
因此,決定將原本預定於11月舉行的姊妹華山行提前於10月27.28兩日舉行
也就是下星期嘍~~請眾家姊妹用力期待!! (快進來看注意事項)

我會打電話去問問華山小木屋的老闆~
相關的細節
不然我還不曉得check in的時間

我現在先把這個確定的消息發佈出來
姊妹們可以及早做準備
至於必須要攜帶的東西,
到時候我會再提醒大家 !!  

原則上星期六才到的寶貝,請坐到"斗南"站
請坐下午二點以前"一定"會到的火車
因為我們預估坐下午二點的公車上華山,
先到的會有超可愛地陪小妹我,陪妳在斗南小晃一下
到時我們直接搭公車上華山

而想星期五晚上先到的寶貝,可以到我家先住一晚  ^^
我目前知道,小小好像打算星期五晚上先到
還有哪個寶貝想要先到我家坐坐住一晚的,可以舉個手(回應一下)
我好預估人數
星期五晚上就要先到的
坐統聯或日統的可以直接坐到"虎尾"(最好) 或 "斗南交流道"
坐火車的就坐到"斗南火車站"

至於回程呢
原則上我們會坐中午11點的公車下山!!
我這個星期會先去斗南看一下公車的路線
然後我們再到斗六去逛街
所以,大家要訂回家的票的話,記得要買從斗六出發的唷
大家可以買五六點左右出發回家的票
斗六火車站日統都在斗六市區,兩個在隔壁而己
住在台北的北鼻們,如果需要代購日統車票回台北可以跟我說
我這個星期六或日應該會去場勘
順便去幫姊妹們買票 !! ^^  
不過買到哪(例如三重、台北)要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