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八月的時候,為了考代課
常常跑彰化跟台北
還好那時,還有姊姊在照顧著我

當時考完大觀國中
心情也頓時好了不少
因為考到後期,漸漸有愈來愈受肯定
其實大觀國中感覺還蠻不錯的
是一個很活潑的學校
而且排球風氣又盛行
可惜,還是缺少了這麼一點緣份

考完大觀國中的下午
(感謝姊姊請假陪了我一整天)
因為才四點多
姊姊帶我去吃超好吃的麻辣鍋 - 馬辣
有好好吃的鴨血
還有吃到飽的食材
讓我大快朵頤了一番
充份充完了那陣子全省考透透的疲憊感

那些好吃的食物,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呢
大推大推...



話說後來我考上西中的代課後
又趁著一次北上的機會
找出了老大一塊看電影、吃飯
下午還跟雅雅一塊去看兒童劇
好像每次北上的行程都超級超級豐富的啦

自從老大到了桃園工作
而我留在雲林後
其實見面的機會就不多了
不過..  每次見到老大都還是超級興奮的啦
那種熟悉感是一輩子都不會淡掉的

老大永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唷        (搖尾巴示友善)

以下是我老大的酷樣
看電影當然沒有什麼好拍的
不過吃午餐可就有記錄的價值了
瞧我家老大,還是那一副屌樣 


酒足飯飽後
由於跟雅雅約的兒童劇要二點才開演
因此,我們又在西門町附近找了一間"遊樂場"
哈,三個人開始比起投籃機  (沒有畫面,因為沒有人有空拍)
成績依照同上次    老大(勝)→ 小璇(中) → 姊姊 (敗)
投完籃球,當然少不了老大最最最愛的棒球
看著老大投球的英姿
我跟姊姊只能在一旁叫囂幫他加油
哈,不過老大的技術還是差不多糟 
哈...  他一向都是走姿勢100,成績不及格的路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