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四連假
我過得非常地充實唷
除了和姊姊去逛街之外
還舉辦了我們的實習同事小聚餐
更不能免俗地來了個中秋烤肉
這次的實習同事聚餐
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
不過之前一直都沒有成行
這回趁著宇芝有放假
我們相約在虎尾吃午餐

成員有:我、姊姊、怡慧、宇芝
本來還想約維純的,可惜她沒有放假
第一次在虎尾吃這樣的店
看了這家『水瓶座咖啡』很多次了
不過始終沒有進去過
原因是,我不喝咖啡
不過,想不到它也賣挺多義式食物的
不錯吃唷。以後有機會可以介紹其他的姊妹去吃
而且價錢也挺公道
氣氛也很棒



跟怡慧、宇芝分享了很多這陣子在西中的甘苦談
花很多的時間在談治小孩的方法
哈,怡慧一直大呼收穫良多
感覺我的教學環境,比怡慧好不少呢
一整個就是幸福的孩子
公私校還是有所不同的吧
而且西中對老師真的很不錯



雖然最後因為宇芝還要討論作業
而沒有辦法聊太晚
不過,一整個是大滿足的聚餐唷

-------中秋烤肉分隔線------------------------------------------

以往的中秋節,我們家烤肉的固定班底就是小先跟p這對姊妹淘
今年因為小先到台南了
而p也跟爸媽到斗六去
沒能來烤肉,因此我跟姊姊開始著手打電話給 在虎尾的好朋友  思云&維純

思云已經很久沒見了
是我的高中同學,姊的大學同學

一直以為這一天,應該家家戶戶都會烤肉的
沒想到思云一口氣就答應了
哈,還帶了她表妹一起來
而打給維純,維純也一樣一口氣就答應了
而且還帶她妹妹一塊來

於是本來人煙會稀少的中秋烤肉
今年一整個是一個擴大舉行的局面
超級熱鬧的啦
以前都烤到十點就不行了
今年很紮實地烤到了十二點呢

維純的妹妹超級正的啦
雖然跟她不大像
呵,不過是一個很讓人喜愛的女孩唷

加上鄰居一家人
這次的中秋烤肉,真可謂大大大地團圓了

維純說,每年都看別人家烤肉流口水
今年終於有機會參與了
於是維純也被列入我家以後中秋烤肉的固定班底了



這次要特別感謝維純
帶了一堆好吃的食物來我家一起烤
維純家真不虧是賣鹽酥雞的
食材一整個很讚
雖然我們吃點了六樣東西,也只叫了五人份左右
但,維純大約帶來了  十幾樣食材,十幾人份
不過棒的是,吃不完維純還可以帶回去賣
一點都不浪費
拜維純所賜,今年的中秋烤肉,超級豐盛又熱鬧的

讓我們相約97年再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