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已經跟鈺欣、玉玲、姊姊約好的雲林華山遊
現在擴大舉辦
範圍擴展到,我們的姊妹淘
現在開始,開放報名目前的成員有:我、姊姊、小鈺、玉玲、米米、鳳如 (六人)
詢問中的:小先、小小、他他

預訂出發時間是:11月某個週休的假日

原本的雲林之旅要住我家的
現在因為人數眾多的關係
所以,決定要把它改成住華山的民宿
目前我已經看上一間不錯的
華山小木屋 http://muwu.mmmtravel.com.tw/?ptype=info
價錢公道、合理、評價也不錯
又可以一償我跟姊姊想住小木屋的宿願
因此,本人不顧我媽媽可能會多遺憾,
堅決決定此次的華山之旅,咱們就來個住民宿看夜景喝咖啡吧
(不敢喝咖啡的,可以喝一堆茶品、花茶類也是有的)

至於如何上山
目前因為人數很多
最有可能的,應該是會搭車上山
台西客運會有車班上山,從斗南開始坐
不過,我希望晚上我們不止是在華山小木屋吃飯看夜景
要到華山頂view才比較好
因為目前希望可以到"微風山林"去吃吃喝喝
雖然華山上的開銷不算便宜
不過,姊姊說得好,memory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不過這次上山的姊妹,我們都有工作了
而且大多數姊妹都是都市人,應該不會把這一點小錢放在眼裡
其實餐點也差不多二三百、飲料的話,應該一百多
這樣的價格應該還挺能接受的吧

目前在華山頂我有去吃過、看過夜景的
就是"微風山林"跟"仙地",不過仙地我目前比較不偏好它    
所以,暫定"微風山林"吧
這樣一來的話,我還是想要弄個一二台摩托車上山
比較能夠讓我們大家到山頂去
除非小木屋的主人願意接送我們
不然,有代步工具還是需要的
(所以這個我還會考慮)

原本有考慮要騎摩托車上山
不過現在人愈來愈多
可能這個也不是這麼容易了 (沒那麼多機車)
我會再考慮一下,把最好的Plan放上來的
那大家也盡量把時間挪出來唷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認真了

好期待11月的姊妹華山遊
噢~~一想到可以聊整晚的天,看美美的夜景
就一整個期待到一個不行
(請大家定時瑣定這個部落格,做為我們討論的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