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姊姊跟雅雅的福
我愛哭愛跟路地著姊姊到彰化接到雅雅的招待
原本是要過夜的
卻因為姊姊感冒,當時我也還沒有考上代理
因此只玩了一天,就回家
雖然時間只有一天
不過我們卻又吃又玩得充實得很

一到了彰化火車站
就有雅雅開車來接我們
帶我們去吃正港彰化人都知道好吃的肉圓
記得以前雅雅也帶我去吃過一次
不過那一家跟這一次這一家,是同家不同地方賣的
但一樣好吃
肉圓跟湯也都很便宜

吃完以後,雅雅帶我們到公路花園去買仙人掌
因為姊姊的仙人掌死了一棵
一直很想再去買
我順便幫小先買了一個蛋型容器的仙人掌
還有可愛腳踏車的仙人掌組
都很棒,跟我的搖椅仙人掌組有異曲同工之妙
重要的是,還很便宜呢

買完以後,因為太陽非常地大
雅雅招待我們到他家 ---  吹冷氣
雅雅媽媽打的芒果牛奶冰沙很好喝
雖然有點綢綢的,因為我怕牛奶不敢喝太綢的東西
不過依然香濃好喝
可見他媽媽的技術有多好

而且也抱了久見大名已久的雅雅他家的貓咪
比想像中溫馴
居然還給我們抱,超開心的,好玩
(畢竟貓貓比較少肯給別人抱)
還有雅雅的妹妹,也是第一次見
果然是正妹一個!!
雅雅的家超級正點的,一整個就是度假小木屋
超級高級的啦,我下次一定要去過夜!!!!!!!!!!!


短暫休息過後
我們就前往鹿港天后宮去--->吃海產
哈,吃了很多蚵仔製品
炸蚵仔、蚵仔煎、蚵仔麵線,滿滿一桌的食物
把我們三個人的肚子填得飽飽的


當然也有去跟天后娘娘打個招呼
短暫地拜了一下,巡禮了一下
還有拜一下文昌帝君  (我最需要的神)

離開天后宮,繼續在鹿港天后宮附近的小巷子裡晃
都是很有味道的建築
它們那把這些早期的建築保留得很好
不但建築有特色,賣得東西也各形各色
還不錯逛,
有得晃有得買又有得吃,超級棒的啦!!!




最後,雅雅帶我們到海邊吹海風
只可惜這天太陽太大
無法盡情享受海風的感覺
在海邊撐傘,很難直視海的感覺,真不大像是去海邊
這與我研一時跟雅雅去的時候差好多噢
那個時候天氣好多了,可以盡情吹著海風
雅雅在那買了一瓶彈珠汽水~  
大家分著喝,總算有了點去海邊的感覺



很豐富的一日遊行程
真的超級感謝雅雅的用心安排與招待
人生啊~  能與好友出遊,真的是一大樂事

下次我還要去玩啊!!!!!
過夜過夜~~我一定要去住雅雅家的小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