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這是第幾度與鈺欣玉玲的聚會了
我們一直秉持著我們的信念
一年至少要聚一次

從一開始的一年將近一次聚會
到現在愈來愈頻繁
雖然永遠都嫌不夠

之前都一直去台中 (因為玉玲在新竹,我在雲林)
索性取鈺欣在的台中
而人員也從一開始的三人室友行 (我、鈺欣、玉玲)
到後來,人數漸增  姊姊也變固定班底
這次小先也加入我們的台中行 (她硬是愛跟)
鈺欣的小妹也有陪我們逛了一趟逢甲

這又是一次超成功的姊妹聚會
上回的聚會已經是我、玉玲、鈺欣跟姊姊  四人一塊遊內灣新埔
這回又回到了台中
鈺欣還是很盡地主之誼地設計了不錯的行程給我們
讓我們玩得很盡興  吃得很開心  
不過感覺二天一直都處在肚子很撐的狀態
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但能一直去吃美食  就是一整個大心啊 

這次是我和小先一塊坐車北上台中
我們倆還一塊在電車上聊著聊著就到了台中
路上還遇到很可愛的小帥哥底迪
超級可愛的唷



等到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便一起到德安去看了場電影 "好孕臨門" 
個人覺得這電影真的很不賴
一邊狂瞌爆米花,一邊喝飲料  一邊看場好電影
這是多久沒有過的逍遙了
恰好消除我鎮日上課的苦悶

看完電影,接著就要進行我們姊妹每次聚會都一定要做的事
『拍大頭貼』
這次一口氣拍了二組
分得很開心,不過拍得小累,哈哈 


看完電影,我們又在德安吃了風尚
其實本來想要吃的是 加州風洋食館的
只可惜,客滿了,已經有點餓的我們,實在不想把時間花在等食物上
於是選擇了風尚吃午餐
我的泡菜豬肉火鍋很好吃哩 



吃完火鍋,我們先把行李放到飯店
因為鈺欣的新家還在裝潢中,所以只好先住飯店
不過鈺欣還是找了一家很棒的飯店
離火車站又近,服務又親切 
讓我們可以很放鬆 

趁鈺欣回去接小妹的時候
我、鈺欣、玉玲、小先,四個人就看起『實戰大綜藝』來了
看到差點不想出門了,因為實在好好笑
還趁在飯店的時候,教姊姊按摩術

不是我在說,我跟小先都有多年按摩的經驗
我們超熱心地在教姊姊
因為要記憶的點太多,所以她畫了超級白痴的筆記
絕對讓妳看不懂的那一種
大概只有她自己看得懂了吧

接下來的逢甲行真是惡夢
先是坐了好久的公車
還好有位置坐,不過因為路上挺塞,我居然還睡了一覺又醒來
養足了精神正好下車
為什麼是惡夢呢
逢甲是超好逛又很好吃的地方
只可惜,我們吃太飽了
一點都不餓   =    =    一整個就是遺憾
看著食物一點食慾都沒有

不過為了不想回家遺憾,我們還是努力地買食物塞肚子
我吃了烤鴨捲餅、還有偽裝成臭豆腐的嫩豆腐、和姊合喝了二三杯飲料
最後,我們還買了一堆魯味回去吃
以為會飽到吃不下的我們四個人,居然還是在飯店嗑完它了

原本一直打算回飯店一定要再玩一下橋牌的我們,
終於也在睡神的侵襲下,體力不支地睡著了  .......

----------------------- 第二天的分隔線  ------------------------------

第二天我們睡到九點才起床
原本有早餐卷的我們,卻因為爬不起來吃早餐
拿了昨晚要搭公車時碰巧看到的戰利品 (薔薇派的蛋糕) 來當早餐
吃了個美好的早餐後
鈺欣很貼心地打來問我們是否需要飲料  
她要幫我們帶過來
於是我們邊看"實戰大綜藝"邊等鈺欣來接我們

這是第一次坐鈺欣的車
車子挺大,鈺欣好厲害
還記得以前鈺欣學騎摩托車的時候我都有陪她
真不敢相信以前那個連摩托車都不大敢騎的鈺欣
現在車開得這麼好了
至少我拔拔就還不敢這麼豪邁地讓我一個人開車  =   = 
不過鈺欣的車車真的開得很棒很穩  ^^  我給妳95分
坐妳的車都可以睡覺了  哈   可見有多穩  (小先就有差點睡著)

一邊坐鈺欣的車,一邊喝著奶茶
我們來到了都會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邊
景色很好,天氣也很好 
一整個就是大舒服
隨便拍都是一整個好看的照片


會來到都會公園  都要感謝任性的姊姊  想要接近大自然
也要感謝鈺欣的爸媽,給我們這個好地點的建議
最最要感謝鈺欣,擔任這麼棒的導遊



還在回程的時候,一塊去吃了,之前跟怡慧一起去吃的"佛羅倫斯"
在台中的藝術街
說實在的,上次去比較美,因為是晚上
這回去吃午餐,
雖然沒有晚上的藝術街這麼美
不過,東西一樣是超級正點地好吃
(有圖有真相)


這回的台中之旅,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超級感謝鈺欣的啦
只是很不好意思,每次都讓鈺欣破費
說好了,等11月,玉玲跟鈺欣來雲林玩
換我帶她們去華山看夜景
到時,一定要讓我招待的 
開了很久的支票  終於要兌現了 
anyway 又是一記完美的姊妹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