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30日
是銘傳大學三月份實習老師返校日
這一天整個就是走超巧的路線
我一下日統,正等著過馬路
就遇到騎著摩托車也要等著過馬路的濱展(我研究所同學)
巧到一個不行
會嚇到的那一種
短暫和濱展聊了一下
他表示可惜沒多帶一頂安全帽不然可以載我到台北火車站
不過反正我多的是時間,其實我可以自己散步
於是我就自己散步到光南去逛逛

[  士林夜市  ]
下午從學校走出來
妹妹才快坐車到台北火車站
所以我就自己先去Mr. Donut買甜甜圈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下銘傳的時候,通常都才四點初
學生都還沒有下課,Mr.Dount通常都要排隊排很久的
我卻都可以很快速地買到
我一口氣買了五個..
我跟妹妹合吃三個,姊姊一個人吃二個
然後等姊姊跟妹妹都到齊了,我們就瞌掉它們

吃了不膩的甜食後
我們都渴了
就買一杯綠茶一起喝
然後在士林夜市裡瘋狂地看鞋鞋
因為妹妹平常很難找到她喜歡還有她size的鞋鞋
在出發前,我就一直跟妹妹打包票士林夜市是買鞋的天堂
既平價,又好買,貨也很充足
士林夜市果然沒有丟我的臉
不枉費我一直幫它打包票
妹妹居然買到兩雙很好看的鞋鞋呢
超級適合妹妹的!!
其實一雙姊姊也想買,不過..居然反而沒有我們的尺寸了 =   = 
看著妹妹的漂亮鞋鞋
我跟姊姊都很扼腕
不過我也有買到一雙氣質的黑鞋唷
姊姊最可憐了,居然是她買不到喜歡的

逛著逛著我就餓起來了
在姊姊跟妹妹都各買了衣服跟裙子後
士林夜市也開始擁擠了起來
妹妹算是大開眼界了
因為她從來沒有去過士林夜市說
算是給她一個大好機會買好吃的好用的

結束了在士林夜市裡擁擠的感覺
我們到美食廣場開始瘋狂地大吃
先是點了飲料,跟一份豪大大雞排
然後再到最熟悉的那一家點了一份炸臭豆腐、鴨血臭豆腐還有蚵仔煎
因為很餓,所以一開始就瘋狂地大吃了
有超級超級幸福的感覺
跟姊妹出來就很幸運了,還能大吃大喝,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說真到,到了這個時候,腳其實已經快炸了
爆酸的啦
不過很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姊姊家
三個人一塊看電視、啃無骨雞瓜、狂喝白開水(可能吃太多東西爆渴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三個人超好眠!!

[  貝果下午茶  ]

星期六早上,我們三個人睡到了十二點整
才起床梳妝打扮
因為今天跟實習同事-維純約好要一起去吃下午茶
下午茶的地點是姊姊找的貝果
我覺得以這家的質感跟食物而言
真的非常划算,一點都不貴

相信說到這,大家都很想看食物吧
不過因為聊太過癮  
加上午餐沒吃,所以我們吃很快
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沒了
哈哈,下次吧 =   =

難得跟維純見面的我,一直瘋狂地跟她聊天
大聊在斗六高中實習的近況
維純真的很可人超好
讓我聊完整個感覺抒發了很多,倒了很多的苦水

要記得我們約好下次還要一起去哦!!
維純說,如果她這次檢定考考過了,要請我們三個人吃飯 ^^

ˇˇˇˇˇˇˇˇˇˇ店裡的外觀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很漂亮的裝飾(青梅是真的!!)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鳳如)與我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維純、我、姊姊ˇˇ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四人合拍(我設的自拍)ˇˇˇˇˇˇˇˇˇˇ



[  咖哩匠之姊妹聚會  ]

吃完下午茶,還一些時間
我跟姊姊妹妹就先去小逛一下
想說等六點半再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哩匠跟米米、他他、小小集合

到了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顧著聊天,我們從五號出口出來
發現還離咖哩匠很遠
於是我們又走回了捷運地下街

正當我們打算走去看地圖,找出離咖哩匠最近的出口時
突然有人叫住了我
回頭一看,居然是他扣
看到他他超開心的啦,我立刻尖叫加抱住他他
叫住已經要往地圖前進的姊姊跟妹妹
有他他在,我們就不用地圖了
哈哈,運氣也太好了吧

於是我就跟他他一路聊到咖哩匠
姊姊跟妹妹也跟著一塊來

到了咖哩匠,看到了米米、嘉壯、小小跟達哥
覺得超開心的
感覺離上次見面已經超級久了
雖然大家都沒什麼變
除了達哥變瘦好多之外

立刻又開心地跟小小、米米大聊起來!!
其實這次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因為從畢業後,基於某些原因我就刻意跟大學同學保持距離
除了一些姊妹外,其實很難得見到大學同學
這次見到嘉壯,我整個覺得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哈,因為意義不一樣
還好米也很放心,因為我真的好想嘉壯哦~~  (其實說是大學同學比較貼切)
那天一直想起,以前曾跟嘉壯坐在附近,上英文課也會聊天的往事
好像又回到以前
我的大學生活因為有妳們這些好朋友而更充實,更有回憶的價值
(當然還有我兩個好室友 ^^ )

不過說到此次的姊妹聚餐
如果有看我msn網誌的看倌
不難看出這次和上次有什麼共通點
沒錯!! 就是,我們每次都吃咖哩
哈! 因為我家寶貝小小特愛咖哩,所以都挑咖哩
據她表示,下次聚餐也還是咖哩哦  =   = 
不過還好我現在也很愛吃咖哩了 ^^
這家很不錯哦,價格實在咖哩好吃,也挺漂亮的
用餐品質很好

可惜笨猴跟兵不能跟,希望下次有機會猴子跟兵也都能一起來
我想一切會更完美唷^^

ˇˇˇˇˇˇˇˇˇˇ嘉壯米米 (情侶檔)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他扣(他他)與姊姊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鳳如)與我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大學同學合照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前菜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咖哩飯(上方有咖哩醬)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三姊妹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永遠的好姊妹!!!妳們!!! 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全體大合照(可惜嘉壯先離開了)ˇˇˇˇˇˇˇˇ


吃完飯後,我跟姊姊、鳳如打算去買杯飲料回家看電視喝
我們三個人都買了布丁奶茶
在買布丁奶茶的同時
在店前面有人在賣黃金獵犬
所以有超多幼犬
還有兩隻超漂亮的成犬
而且一般賣的都不給人家摸
但牠們可以被摸耶 ^^
好可愛哦,超級可愛的
我還叫鳳如幫我跟其中一隻成犬合照
以下這三張照片的狗狗
就是當天的全部狗狗
照片中有幾隻,就有幾隻!

ˇˇˇˇˇˇˇˇˇˇ我跟可愛的小金(我好愛這隻!!)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狗寶寶在喝奶!胖嘟嘟的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不餓的狗寶寶在睡覺ˇˇˇˇˇˇˇˇ



至於這個可愛的熊熊
是我們在光南看到的戰利品
一共有366天
是生日小熊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個
雖然我覺得綠色的跟紅色的藍色的小熊都比白的可愛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身體還可以縮到頭裡面
而且身體上還有日期
超可愛的啦!!  推薦給大家!!
又不貴!!
我立刻就多買了一隻送小先,一隻送宇芝!!

ˇˇˇˇˇˇˇˇˇˇ我跟姊姊的小熊  (二隻 1/29小熊 )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只剩大頭的熊兒ˇ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妹妹的4月8日小熊ˇˇˇˇˇˇˇˇ



這次又是滿載而歸的台北行
極度期待下次再跟姊姊妹妹出去玩^^
更期待下回的聚餐哩!!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