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身心微恙
感冒病毒強烈來襲
好不容易,孩子們出去玩
能有點時間供自己利用唸書
卻因感冒病毒的肆虐,使得身不從心
感冒病毒不但讓我狂流鼻水 喉嚨癢
整個人還頭空空  手腳身體都超級酸痛+軟趴趴
使得逼不得已,請了半天假在家昏睡

空白了很久的生活
現在似乎該開始上軌道
原以為可以上軌道的時候
卻又出奇不意地感冒病毒來襲

老天爺似乎在嘲笑著我的散漫不經心
雖然我也總有體悟
人生有很多事,該做的時候不做,等到想做的時候已經無法做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了吧

小先從台中之旅回來後
也認真地重新思考了自己的人生
重新踏上自已下一站的旅程埤
而我呢?我還在做什麼呢?
什麼都力不從心可不是一件好事

From Now ON.  想找回過去的那個自己
好好認真積極地過生活
重新活自己   

今天從書上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一個想成功的人,無心理會世間芝麻大小事』
很多事,快轉幾年,換個自己來看,便覺微不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