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二天一夜的東勢林場之旅
雖然事前沒有太期待
過程中也有不想曬傷的無奈
不過結果卻是這麼地令人回味無窮

發現自己現在仍無法從這樣的感覺中脫離出來
每次和長榮的大家一起相處
就覺得,在工作能有這樣契合的一群朋友是多麼難得的事

說起來很笨
我曾因此很想到普通公司上班
這樣的感情很令人動容不是嗎?

感覺就好像以前在唸書的大家一樣
一起努力一起用力地玩

這是現在的我,很難有的機會

也許我的一生都會投入在教育界
也或許我無法再擁有這樣一群像同學的同事
不過,我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
能夠這樣讓我融入的大家  太謝謝你們了

下次還要約我呦  :)

快樂之後,總會伴隨淡淡的感傷 ~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
無論喜怒哀樂,千萬不要只放大悲傷,小看快樂
每條路,每個人,每個工作,都有它的好與壞之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