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裡吃著麥當勞,卻一直看著別人手中的肯德雞
這陣子,我過得沒有不好
不過卻陷入羨慕別人生活的陰霾

我的生活沒有特別不好
不過   就是羨慕那些下了班放了學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而我,連個像樣的休閒都找不出來
提不起勁唸書
也沒有什麼遊玩的空間

時常,當我嘴裡吃著麥當勞
想的是肯德雞的雞肉比較好吃  蛋撻也很棒
而當我到了肯得雞,卻又很想要點麥當勞的薯條

麥當勞、肯得雞,沒有絕對的好跟不好
兩個都有我喜歡跟不喜歡的地方

我的生活,也有人羨慕
我也同樣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所以希望自己每天多為自己的生活盡一點力
多留一點心力在用心地感受
我也想要  Enjoy My Life 


當我學著喜歡著我的生活後
便會發現,原來用心去唸書一點也不難
死小孩看起來也格外的可愛  :)

大家也要多愛自己的生活多一點唷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無可取代的   ~!!
只要知足,每個人都可以過大大快樂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