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預想要把教育心理學的題目寫一寫的
不過,一打開電腦就發現,小先留言給我
原來是她從台南回來了

很開心地打電話給她
約她一塊去虎尾鎮上晃晃
剛好這週兵要來找我,所以我最近正好要找虎尾的旅館給他睡

很感謝小先陪我一起去找
發現,在網路上看,跟在實地看,還是兩回事
原本以為有七間左右的旅館可以選擇
到了卻發現,倒的倒,陰森的陰森
(沒辦法,虎尾並不是一個會有很多人來觀光的地方)

先去看了一間外觀看起來勉強ok的"華南大飯店"
結果,雖然一晚600元,不過沒有冷氣,我跟小先上去看房間
又覺得一整個就是髒髒舊舊的
也不通風,挺悶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不過在小先的勸阻上
我還是決定放棄它了

接下來去找日春、千美...etc  都沒有找到
於是我們決定到網路上大家最推薦
但普遍說它價格偏高的"上毅飯店"
這間一直以來都是走一種高級路線的感覺

以前在虎中唸書的時候
早上騎腳踏車會經過它
當時就覺得,從它的飯廳就感覺得出來,一整個有高級感
小先陪我進去問,問到了一個我還蠻滿意的價格
雖然一定比"爛"華南貴啦
不過又包早餐,又有冷氣空調
燈光也很有氣氛很漂亮,一整個有溫馨感唷
小先說得對,阿兵又不常來玩,不應該給他不舒服的感覺
一定要提供一個很好的住宿環境

這真的是一種feeling
雖然只有二晚,不過睡眠環境可是會影響心情的  :)

結束了我的這項"工作"
就帶著小先到河堤上坐坐吹吹風,看看夜景
心情一整個覺得很閒適、悠閒
和小先聊聊天
這就是很棒的"夜生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