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補習班試聽完
這週日前就會繳完錢了
然後要開始補計概嘍
昨天七點半點試聽完以後
我就到小先家作客
其實本來是想要拿我新買的mp3去給她看
因為她也很想要買這一款

結果後來在小先家
先試吃了她媽媽醃的肉
還有她媽媽製作的苦瓜豬肉~~
很好吃耶^^

小先的爸媽買了一大堆的葡萄柚
小先把它加了一點蜂蜜調了一杯果汁給我喝
超好喝的啦 ^^

最近因為我的咳嗽又有點復發
小先家有買挺有效的藥草
我還a了一大包走,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真的很有效耶
前天晚上喝了點
昨天晚上也喝了點
(前天跟昨晚喝的,都是小先她們熬好給我的)
今天感覺舒服不少
昨天晚上拿的草藥,今天媽媽熬好後,我就可以大喝特喝了
感覺我的咳嗽症一整個有希望啊  哈哈

不過我快走的時候,小先的麻麻又拿了她們去買的魚丸給我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有吃又有拿   又不收我錢, 整個很害羞

不過真的覺得小先回來後
我的生活豐富很多  :)
白天在學校也有看到書
晚上回家稍事休息還可以找小先
有朋友真好 

想當初小先去台南,姊姊也回台北後
中秋一結束,還真是不習慣那種曲終人散的感覺

現在,覺得一切都很ok唷
都上軌道了~~ ^^

學校這邊,唸書這邊都有在進行
不錯不錯...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