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中,我一向秉持盡量不與人結惡的原則在做事
也希望可以盡力做到大家都滿意的地步
雖然我也了解,這世界也許沒有真正的100分
那麼至少我也想要拿85分以上的成績
才算對得起自己

在這裡,最照顧我的,除了我的同梯同事and教學組長之外
莫過於我最最最愛的教務主任跟俊麟老師
也因為平常都是他們在保護著我
在我的心裡,也會很想要保護著他們

我不想要分派系
我也沒有意思要跟誰過不去
我更沒有要選哪邊站

我只是希望我很重視的人,都可以過得很好

如果他們做錯事,我也不會偏袒他們
但是要莫名其妙來踩別人界線的人
我會覺得很無法原諒

上回我很心疼俊麟老師
這回又換成了我很愛很愛很愛的主任
這怎麼可以

其實我覺得雖然主任嘴裡說的是他脾氣不好,他很生氣
但我在他眼裡看到的是更多的委屈

我還是很堅持那個原則,不能踩我的底限
而我想保護的人,正巧就是你不能踩的底限.

我沒有刻意要怎麼樣,我只是也有我想要保護的人
嗯~那就「公事公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