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見的人,
久未聽見的聲音
如果只是單純的閒聊,我想我會更開心

說是說別去想
當作沒聽過
嗯,如果可以我也想

我討厭被打亂腳步的感覺
原本是滿心歡喜的期待
現在卻怕成了另一種傷害

以後做事,想要更坦蕩一點
真的沒什麼,不見得可以什麼都不想
已經不想再去當那個承擔比較多的人了
想很多的人總是最痛苦的那個人

假都請了,還是走這麼一趟吧
如果有機會,就把事情拿出來談一談吧
如果沒有機會,就讓自己成為一個單純的局外人吧..
不管是怎樣的選擇,也許都該是漸行漸遠的時候了......
我的身份,是該保持一點安全的距離.

 

最後
看倌們別亂對號入座
這文中提及了三個人,三個人都不會見此blog
不知道的事,還是別多問的好
如果能面對,就去面對它吧
如果不能面對了,至少日後的一切,我會以更坦蕩的姿態來面對

是真的心煩,但也累了,幸好腦袋滿滿的,就比較沒空心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