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860540.jpg 

這是上次和北鼻去宜蘭玩拍的美美海景~

 

儘管很捨不得
但北鼻終究還是出國去了
十天的時間
我過自己的生活
(其實扣前扣後,也不過就八天見不到北鼻)
但感覺還是很不習慣呢
因為平常幾乎做什麼都在一起

 

今天我在嫺的眼中看見了憂慮
我想妳在擔心我一個人吧?
我很好哦,我會適應得很好
因為每天要工作,我還有很多學生陪呢~
這是當老師的好處^^

 

北鼻臨走前有交代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不要亂跑 !
(這個疑慮不曉得哪來的,平常除了跟北鼻出門,我很少出門的 =  =)
總之我會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的^^
當然還是會想念
不過,我會好好地過
等北鼻回來再帶我出去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