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常說,自己是氣味型的動物
其實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啊..
嗅覺動物

 

記得剛跟北鼻博感情的時候
北鼻會約我晚上去看電影、吃飯之類的
那個時候,每次北鼻來載我的時候
都是練完球的時間,大約六點
然後北鼻都會習慣先洗完澡才來接我
那個時候,覺得一進車子裡,都是北鼻身上香香的味道呢
雖然那個時候還沒有在一起
可是,以前的好感度加上那時候北鼻的氣味
真的會加深對一個人的好感呢~

 

 

後來和北鼻在一起以後
發現北鼻真的是香香的呢~
一改愛運動的人給人家的既定印象
更何況我家北鼻那麼高又那麼壯
真的很難得,因為他超愛乾淨的,又愛洗澡..
我真的是還蠻怕會有汗臭味或體味的人呢~
總之,我家北鼻真的就好像是老天特地做給我的,哈

 

 

這學期我開始過著精神翼翼的生活
可能一開學天氣就好好
每天都暖暖
我也很順利地過著早起的穩定生活
早起以後,覺得每天多了很多的時間可以利用
上課前也有很多的時間先清醒一下
真的很棒

 

 

但這二天天氣又變得好冷好冷
星期三早上三節沒課
連續二週了,我都是第一節課就到校
準備自己的教材
但今天怎樣都爬不起來
賴床賴到一個不行
天氣冷,怎麼會有精神嘛......  /____________\

 

 

中午也冷到在辦公室睡不著
一抬起頭,發現嫺也冷到睡不著
真的是好討厭的天氣吶~~
好想念可愛的陽光,怡人的氣候啊..
還我溫暖天氣來~~~

 

 

1584244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