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北鼻都在忙出國的事
為了這次要帶學生去荷蘭比賽的事
北鼻真的很忙呢~
從一開始地捨不得,到後來也能接受
反正我現在真期待北鼻歸國之時
就再也不用煩這些有的沒的
也不用再被出國的事占滿北鼻所有的時間

 

最近我有很多的時間
看手作的網頁
想&找自己想要做的手作
因為北鼻不能陪伴我的時間
我想讓手作陪伴著我過

 

可是要嘛太難,沒有教學也做不出來
要嘛就是沒有很想要
沒有很想要的東西也沒有很想做
生活太不缺東缺西了
上週六做了一個零錢包給北鼻
因為北鼻的零錢包是撿人家不要的很爛的零錢包
早就想要幫他換了
趁北鼻去忙練球的事
我一個人在家也閒得發慌,乾脆就做一些實用的東西

 

 

但現在腦袋又一片空了
很想要做一個放符的小袋子
因為過年幫北鼻求了很多符
都是要保佑北鼻平安出國平安回國的
也希望學生能拿到好的成績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給北鼻很大的空間
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專心忙他的
不然北鼻已經夠忙了,不能再讓他蠟燭兩頭燒了

 

 

 

最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其實是因為北鼻沒什麼空陪我
練球練很晚,假日也要練球,有時還要加開會
所以,很多時間都沒有北鼻在身邊
不過北鼻倒是很體貼,
有一點點的時間還是會盡量撥空帶我出去走走
怕我會悶壞
現在吶~能一起吃頓飯,或是去夜市逛逛,都是很奢侈的呢
真的好希望北鼻快去快回~

 

 

 

我要利用這段時間
多學一些手作品
再跟姊妹們分享啊^^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米米說的日本流行的"森林少女"
發現我好像也是那樣耶
哈..好喜歡那樣的生活態度
又愛手作,也愛亂拍照記錄生活
還有她們的穿衣風格我也很愛耶
隨性但又好看得很
很自然棉麻風
^^
期許自己可以朝著那樣的方向前進~

然後獲得了鈺欣的支持,我已經決定要來規劃姊妹手作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