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樣的標題是因為
此番我們的姊妹之旅來到的是鈺欣家


雖然最近一直忙著唸書
不過,很久以前就已經預定的行程
我可是說什麼都得跟的

這次的玩樂真的超級充實的唷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放照片
姑且就先把大家伙玩樂的行程post上來吧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呢

首先行前,我先買了西螺醬油膏與我同行
原因很簡單
因為,1.因為它好吃  2.因為我在西螺工作
雖然阿姨一直說人來就好
不過我還是覺的好險我有帶
因為這幾天一直麻煩阿姨還有鈺欣的家人照顧我們
真的很謝謝唷^^

星期五晚上到台西客運,坐了一個小時二十分
我就到德安了^^
在德安逛呀逛等姊姊跟鈺欣的小妹來會合
還被鈺欣笑說,我很久沒逛街了吼~~
我看到什麼都好感興趣呀
我真的太久沒逛街了 ~~~

星期五晚上只有我跟姊姊先到
星期五晚上鈺欣的麻麻就很仔細地跟我們介紹她們的新家
真的是很體貼又舒服的設計呢
到處都很棒^^
很有度假的感覺

星期六我一起床就忍不住到陽台上看我自己的筆記了
暖暖的太陽加上微微的風
超級舒服的啦~~
不過跟平常在家比起來
還真的是睡得有點晚
書其實也沒有看到多少
就跟鈺欣、姊姊一塊去德安,等著玉玲、他他、米米、小小一塊來會合

在德安吃了我們的午餐
哇塞吃超飽的~~
又東晃晃西晃晃的
買了一罐被說買太貴的『韓式柚子茶』  >"<
不過,還是很想喝 

不過我們這次的目的是要到鈺欣家玩
所以,其實很少外出(大部份出門都是吃飯時間居多)
星期六下午就在鈺欣家瘋狂地唱歌
導致我現在喉嚨都還爆痛
因為我星期五晚上就已經跟姊姊先唱了
星期六抱持不動口的態度
但因為high歌就是要大家一起來
加上,台語歌雲林人總是要展現一下雲林人的台語能力
於是還是封口未成功
哈,大家唱到差點叫pizza外送
不過,最後還是維持原來的行程

到鈺欣家附近很道地的義大利麵餐廳吃飯
除了是很有氣氛的店之外
食物真的也超級nice的啦  
連名片都很高級的『草葉集』
服務態度很棒呢~~
食物都很有特色
大家點的都很好吃
依照慣例點了我很愛吃的焗烤
可是吃到一半也膩了,所以換吃小小的食物
吃到超級撐的~~一邊走回鈺欣家,一邊還在撐著

回到鈺欣家後,沒有繼續唱歌
反而開始玩起團體遊戲了
大家開始玩『黑手黨(殺手)』外加『真心話大冒險』
從這個遊戲可以看出
李小白真的很笨啊~~
哈哈~~~
這個遊戲我們居然玩到快十二點耶,超扯的

大家從一開始不知道要指認殺手是誰
到後來,疑心病愈來愈重
遊戲也變得愈來愈有趣
大家幾乎都有當過殺手跟主持人
也幾乎都有過『真心話大冒險』
居然漏了重點他扣~ 還好,星期日我們該知道的還是都知道了^^

玩完團康,又接著玩了幾個不同的團康
便開始玩起最近很紅的uno牌
雖然是第一次玩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的牌耶!!!
好酷,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玩~~~
還好,鈺欣家的隔音效果很好,不然房子應該會被我們掀掉吧 

晚上還一塊看大學畢冊
看著一大堆看起來很熟悉的名字陌生的人名
或是熟悉的臉陌生的名字
感覺很奇妙
照片真的是讓人回味過往最好的東西

看完照片,我們也差不多要昏倒了  (因為實在也是很晚了  大家也都睏了)

星期日睡到大中午
又到鈺欣家附近的另一家店吃飯
不過,這間我忘了叫啥名字了
是跟小先工作的店很類似的簡餐店
又是要塞爆肚子的一頓
不過姊妹們在一起就是隔外地開心加悠閒呀

也敲定了年度的出國之旅
原本預定要去的日本
因為我的考試與李小白的難橋
導致要延後至明年四五月了
不過,還是選定了今年的雙十到峇里島玩^^
很期待呢~~

下午在uno牌和地產大亨中很快地結束了
(地產大亨是高科技大富翁,超酷的~居然還有金融卡)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好快唷
臨走前,鈺欣的麻麻還買了壽司給我們帶著路上吃
鈺欣也買了太陽餅給我們當作禮物
明天的週一症候群肯定是爆嚴重的啊 ~~

不過,真的是太滿足的一趟了
雖然一直是"好宅"地窩在鈺欣家
可是,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有機會一定要常去的啊~~~
鈺欣跟阿姨都好好唷~~真的很謝謝耶~~~
只是感覺把鈺欣家弄得亂七八糟的 :p
度過這麼好的假期
的確充夠電可以繼續向前走了 ~~

總之,謝謝鈺欣唷^^
也很感謝姊妹們,陪我一起度過這麼棒的週末假期
愛妳們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