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班到了今天,
也正式滿一星期了,
這樣的日子,我適乎還在調適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規劃
來讓我的生活更穩定
一天五節課,真的就已經是極限了
經常我感到疲憊

課多到幾乎備不完
有多的時間也只想休息
我還沒有找到生活的平衡點

原來這就是專任的生活
課好多..  一個星期要備四種課
也許在很多的眼中,我的電腦課很受歡迎
不過,他們不懂的是,是自由時間受歡迎
真正要好好授課,還是需要智慧的
我不希望成為只有自由時間受期待的老師

昨天去買了麥克風
因為這學期也要上生活科技 (早期的工藝)
這種課,上起來格外吃力
除了課程安排要技巧,在普通教室上課很傷喉嚨 (沒麥克風)
因為大家都只好自備

記得上個星期五跟這個星期一,都是一下課回家就累倒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跟媽媽去河堤散步
也是只求一個心情的解放
前陣子讓自己過於沉溺於回憶中
這很不好...  我應該要更努力面對我這一年的生活才是

十個月很快就過了
很快的,我的第二次教師甄試就會到
不過我似乎還沒有找到授課與唸書之間的平衡點
找點時間,想先把這學期的課都備完
讓之後上課可以不用再擔心備課的問題
準備愈多,煩惱應該會愈少吧?

上的班級太多,要適應的問題也就會愈多
希望我可以盡早找到平衡點
上到今天真的有比較好一些了
希望一切都能愈來愈朝著軌道走

也希望我的脾氣可以愈控制愈好
常罵這群死小孩,也會把自己的心情變不好的
當然也是會有乖孩子的
噢~ 班級的差異度真的好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