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幸福彷彿是一種罪過

 

當你單身的時候
不會有人去管你有多孤單
誰又不是如此"苦過來的"?

 

 

 

在自己的地盤,不是就應該要能說自己想說的話嗎
我以為是這樣的....

 

 

 

有了facebook以後,習慣性漸漸把blog丟掉
如今才重新感受到它的好
畢竟公開場合,和半公開場合還是不大一樣不是?

 

 

 

 

習慣在生活中,
遇到了什麼,
感覺到了什麼,
便說些什麼
為什麼不能暢所欲言?

 

 

 

現在的甜蜜,難道是不勞而穫?
在學校不能太接近,因為會被說閃?
萬一閃到別人,還要被迫請飲料?
就連在facebook上打幾句話,也要被說閃?
我承認有的時候是真的在指自己呀
但明明不是的,也要被硬扣上一頂帽子

 

 

如果不喜歡,
不愛看,不愛聽,
那就選擇性不看不聽不就罷了
或是移除好友呀
是諸位自行加我好友的吧?
我只是不好意思不加某些人
但不要自己硬要把電視打開,又嫌電視播的內容刺傷你的心...

 

 

 

再次強調,我不過想要在自己的地方抒發自己的心情罷了
這樣也有錯?
幸福也是一種罪過?

 

 

 

我還是喜歡這裡
因為只有會衷心祝福我的你(妳)們

 

 

 

在這裡...
我永遠是那個可以做自己的我  !!

 

 

 

FACEBOOK
以後還是讓它的功用停留在種菜就好
(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