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就此封口?
你?
我?
到此為止 !!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所以請你(妳)別再說
這些無謂的流言蜚語~
我真的很討厭這些貪得無厭、攻擊別人的話
膩 ~  是我唯一的想法



我不想說我不想說
所以,就此沉默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我不想我不想哭
所以,戴起面具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好哭的



不說,
因為說了也是白搭
漸漸的,聽得膩,說得也膩
不能改變現實的話
說了只是荼毒聆聽者的話
也許,沉默才能真正聽到自己的聲音




不哭,
因為哭了也是白哭
哭累了,也只是擦乾眼淚重新歸位
現狀根本永遠不會改變
而它根本已經沒有掉淚的價值
不想再浪費眼淚




所以就做吧
沉默地做好份內的事
一切都無謂了
相安無事,不出錯,是我最大的要求
然後,
靜靜等待
再十個月
也就讓我靜靜地離開吧




不帶一絲留戀的
我也不會帶一絲遺憾
給我一個完全的句點
讓我最終還能有一絲絲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