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幾個星期
還是在上班,還是得辦公
但心態卻是全然的懶

莫名其妙被告知要做的事
說真的,做事對我而言,已經是完全不陌生了
再累再苦,也不過爾爾
記得我說過的嗎?我要的是尊重啊~
剩一個多月得完成的事,現在塞給我,是想要我死嗎?
我相信我還是辦得到
因為我是沈小璇
but...這是奇檬子的問題啊
懂嗎懂嗎

會心煩,會很怒
但是不要以為可以打倒我
我一定一定辦得到啊
所以我要上緊發條繼續上路了哦
又是證明我實力的時候了


休息,也許永遠沒有足夠的時候
但充滿的電,至少夠我再走一程
就拼它到學期結束吧~
還有寒假可以期待著呢


用了幾分鐘,試架了一個LiveType
以後班級網頁可以多一個選擇
Moodle也架起來了,本來想要拿它做教學網頁
卻發現太複雜的功能與介面
也許全校只會有我一個老師感興趣,先擺後面吧

一趟回鄉之旅
沉迷在拼圖逃避好一陣子的心情
也許漸漸也讓我找回了自己

不想怨天尤人,
真真正正只想做好所有的事
如果,真的就是注定能者多勞,過勞死
我應該也只有這條路可以走了

誰說,哪個是真正的我呢
為什麼說,這樣活得不像我呢
誰又真正的了解我呢?
難道這樣順從的我便不是我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

不是說好要補捉身邊的風景 享受回憶時的溫暖嗎

也許相同的風景已不在,現在也有了新的開始,不是嗎?
那麼就繼續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