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又走回積極路線
每天都希望自己完成更多的事
more and more ...

今天吶~
把填報系統完成囉~
雖然是用自由軟體
不過要讓它跟php mysql與fedora好好合作
我也是做過不少嘗試

先讓它在windows 2003 server下跑
希望它乖
卻發現,人家作者說的話還是要聽呀
不是都說要跑在linux下了嗎
是在任性什麼呀

茄子說~2003 server不能跑嗎?
可以呀,跑出一個空殼算跑嗎?
一登入全部爛光光
嘖嘖....

不過,這個填報系統
具有上傳的功能,填報表格好好設計,還能做報名、問卷等
所以國中部主任、人事主任、輔導主任三個人的需求
居然一次解決了~
樂~

雖然過程又遇到不少困難了
不過每次改完別人的東西,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啊!!!

今天廠商找我聊網頁的東東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東西呢~
可是好貴噢~而且也不見得能讓校長大人滿意,哎~
而且他們提供給我的工具倒是可以讓我快速弄好demo網站呢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工作量大得不像話
今天主任找我談
說這樣下去不行
希望找個人幫我管理網頁,讓我專心處理其他的事
問題是,這樣的人去哪找呢?
有能力又肯做的人?這個學校還有人嗎?
說真的我都不想當那個人.............

一週減四節課,多管學校的網站
這種差事,誰肯做

主任和茄子打的如意算盤
說真的
我其實很懷疑它的可行性
且看且走吧

只是再度證明了

如果不是我做得不夠好,就是主任真的有疼我
哈,還是在騙我再簽一年賣身契?

不管是哪個,都謝謝你的這份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