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真的是天殺的讓我受不了
好冷哦,果然桃園就是桃園啊~

哎~
以前在桃園唸書就很不喜歡在這種天氣上學了呀
考上的時候
其實也有小小擔心一下下
果然,擔心完全不是多餘的
桃園的熟悉感又回來了
濕濕冷冷,
嗚~~~~~~~


阿姊居然沒有大外套,這是什麼世界
我好想念我的小粉紅哦~
嗚~我想念毛毛帽~
我需要你們~
為什麼離我這麼遠都在雲林啊~
超想叫麻麻幫我寄,又覺得好笨
超想殺回雲林去拿外套來


明明就有外套卻穿不到,氣!!
姊姊的外套不夠厚~
只能穿二件上班了~
還好,我上班的距離很近
不然我就要死掉了~
這次回家非帶來不可~
這次學乖了!!!

 

雖然人家說穿羽絨外套很誇張
但辦公室已經二位了耶~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順利添購到羽絨外套吼~
冬天不出門是很溫暖
一要出門感覺就差掉了
一直在辦公室喊我想回家也不是辦法


我知道冬天要到了,但至少給人家一點心理準備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