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總有這麼多的問號
為什麼會長大
為什麼要長大
為什麼不想長大

為什麼要偷窺?
為什麼彼此傷害?
為何不能像個天真的孩子無害?



是好意不是嗎?
如果真的是好意
為什麼不就這樣做足它呢?
為什麼笑笑的還要藏把刀?
那麼笑笑地拿刀的人,你開心嗎?
你真的開心嗎?




我討厭這樣耶
傷害,被傷害
惡性循環
然後,反攻擊,再攻擊



一度悶著想
為什麼無緣故地冒出一把刀
為什麼明明沒有的事被說得好像有
為什麼日久見人心這件事,要等這麼久?

 

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永遠沒有解答
也許,事,本來便無對錯吧?
那為什麼要幫我寫答案?
我動不了筆 
所以,我不拿筆 




為什麼是顆笨腦袋?
為什麼明明知道是顆笨腦袋,還要硬去想?
為什麼明明可以單純生活,偏偏想要找罪受?
明明是自找的不是,明明是的

既然都知道是自找的
何不換顆腦袋過生活?



還是那句我很愛的
/*  我的腦袋寧願用來裝魚,也不用來堆放煩腦  */

那麼清空它吧,魚要住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