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我們最愛的"朵朵"又要出新書嘍
這次的書名叫"甜美的放鬆"~~超期待的!!!!
從高中到現在,這已經堂堂邁入"第十本"了
哈,我的書櫃光是塞這些書都要爆炸了
不過還是要狠狠支持一下的啦


之前就知道朵朵會推出新書
不過,現在離開賣的時間愈來愈近嘍
姊妹們可以準備開買了
(至少我知道,我、姊姊、米米、鈺欣都超愛她的)

以下是預購的消息
不過我還在猶豫要在"習慣"的金石堂買
還是要在博客來買耶

因為金石堂免運,加上16號預購
而博客來未滿350要運,23才預購
but..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覺得博客來預購的封面比較可愛耶
是我的錯覺嗎???
姊妹們覺得如何?
(雖然我是粉紅控,但博客來的封面比較Q耶~,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