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界更加感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雖然我擁有很懂事的孩子們
但卻也著實來了一個得跟我纏鬥三年的傢伙!!

 



最近發現,也許是我的標準比較嚴苛
所以我早就發現了自己的班上潛藏這樣的份子!
而其他班也不見得是沒有
只是發作的晚,或應該說發現的晚




前二天聽到別班老師在罵學生
聽著她的台詞以及控訴的要點
我的內心卻在大聲地附議著
一方面也在想,這...這和我家那個不正是結拜兄弟嗎





一樣的愛編故事
一樣地愛哭
一樣地愛裝無辜
一樣地愛裝傻
一樣地愛說謊
一樣地愛吵同學上課
一樣的數不盡的壞事一蘿匡 





生命也許該讓它自己找到窗口
從今而後,我讓孩子自己保護自己!
也該讓囂張拔扈的小子自己得到教訓


 

 

 

我的孩子們一樣很好很棒
我的擔子也一樣沉重!

 

 

 

 

剩最後三次的補校,我就不打算再留校上補校了!
很疲憊,我想,除了錢以外,我更需要的是休息
不管是"睡覺"那種休息,還是"停下來"那種休息
我想,這些多的時間,拿去發展我的興趣會來得值得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