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的二部電影
上禮拜看了迪士尼的卡通片-未來小子
這個星期則是蜘蛛人3沒錯
這對考生而言,是極其奢侈的
不過考生也是需要放鬆的
so...

首先先來談談『未來小子』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部片子
勵志性十足
導致我一直在推崇『Keep Moving Forward』 這句話
好喜歡那種,對於所有的狀況都能勇往直前的感覺
一個小小的決定,就能改變接下來很多的事情發展
那感覺就好像蝴蝶效應似的
只是,這是一個可愛的卡通片
可不是什麼懸疑劇情

想當初,是因為電視廣告上的一隻恐龍
搖頭擺手說道 『我頭太大,手又太小...』
這部片,我算是為了這隻龍看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隻龍在這部戲的地位..真的小的可憐
不過,我真的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
我還想要把它買下來當教學錄影帶咧

不過至於好不好,就見人見智了
因為某位姓兵的先生,他說他看到中間有點想睡
不過我可是看得很投入..
一直覺得這部片帶給我的人生很積極正面的能量
我很推薦姊妹們看一下

------------------------------------------------------------------------------------------

蜘蛛人,我第一次看,就看第三集
說真的...對於我不是去看劇情的
也不是去看動畫特效的
那些對我都不重要
我只是希望能夠獲得一點什麼

看電影,也要重思考 <-- 這是我的想法
我沒有辦法放空去看
我比較care整部片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說荒野大飆客很好笑
但我看到鈺欣在blog上寫它就只是純好笑
就不會想要去看的原因

兵先生說,這部片沒有1跟2好看
不過反正我也沒有看過前面二集,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覺得這集的蜘蛛人,把愛情的點表現得很好
點出了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不該犯的錯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也希望全世界的男人引以為戒
男生常以為,自己在做無傷大雅的事
可是女生的心裡可不這麼想,愛情絕對是獨一無二且無可分享的
居然連蜘蛛人都會做這麼白目的事
真的會很想要狠狠揍他一頓

本部的蜘蛛人,讓我覺得,人真的很虛榮
不管是蜘蛛還是人,都是一個虛榮底
也許這就是人性吧

不過我很欣賞的
是這部片要傳達的『選擇』
我很欣賞最後一直在強調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人都還有選擇
雖然自己做的決定還是得要自己承擔
但絕不輕易放棄自己做自己主人的機會
Everyone has choice.

----------------------------------------------------------------
anyway..最近二部電影都讓我有所收穫
推薦給姊妹們,有機會的話,去看看電影放鬆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