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成功工商之後
今天早上又有另一家私立高職聯絡我去面試與試教
那就是位於台北縣新店市的莊敬高職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家風評好不好
當初只是看到有開電腦缺就丟履歷去了
不過很開心,至少我丟了四間學校中,目前有二間聯絡我
代表我還不算糟

話說今天姊姊聯絡我
說『大公司』要我要去第二階段面試...
哎..說到這個,一心想去陪考的我
直到現在都仍不解,為什麼是我
想那天去面試,還跟旁邊來應考的高雄美眉大聊了起來
結果美眉跟她媽媽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還一直說我很適合當老師

在學校,我的同事組長們
常常鼓勵我到科技業去"賺大錢"
到了公司去面試,卻又遇到鼓勵我回來"教書"的人
莫非是我個人適合太多職業了嗎?
不過問我到底喜愛哪個
其實我都好愛耶~~愛學生愛教書,也愛那種讓自己快速成長的資訊業
真是掙扎

會想跟莊敬say bye bye
是因為大公司在台北,還星期一面試
我已經要請假了
而莊敬還給我挑星期三下午一點面試&試教
我又不敢連星期二都請~也不想要星期一回雲林,星期三上台北
我要跑台北跑死嗎?
而且還在實習請太多假了,似乎不大好

雖然被姊姊唸了 
好像我一直在浪費機會
哎唷..其實我也不想呀
不知道姊妹們對這家高職有沒有印象
因為它們徵的是『升學實驗班』的資訊老師
所以才讓我比較有動力想要它
不然的話,在台北還是私立的,光想到物價我就快昏了

和爸媽討論過,目前還是傾向留在中部地區養老
哈~其實我覺的是我長大了,懂事了,不想要子欲想親不待
總是要留個人,回來照顧爸媽的
雖然我也很嚮往繁華的北部生活,也很想嚮往和姊姊一起過生活

哎,一切都是充滿矛盾
而且做任何的決定都需要好大的勇氣哦

正妹OL 跟 正妹老師  的交戰 
還有安逸中部 vs 繁華北部 的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