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到虎尾的若瑟醫院做"職前體檢"
由於咱雲林縣府很怪,居然要求要做X光和一個"結核病"的體檢項目
害我為了這個項目可吃了不少苦頭

說說體檢當天
一開始我還蠻驕傲的
因為我的雙眼裸視皆 1.0  超屌的 
連我都不禁配服起它的寶刀未老
畢竟我跟電腦一起生活這麼久了,還未退化  強!
不過我也稍微擔心了一下
老花眼應該很快就會來報到了

說說那個令我痛苦的體檢項目吧
護士小姐說,妳要做結核病的檢查,要驗痰唷
我心裡納悶,痰要怎麼驗
於是她給我一個驗痰的小瓶子
叫我"存點痰"進去
我(驚):  小姐~~正常人,沒有感冒的時候怎麼會有痰      =    = ||||
護士:  盡量嘛~~  妳盡量深咳~~記得口水不要進去~~
我(再驚): 怎麼可能沒有裝到口水 
護士: 盡量嘛~~ 口水的比例不要太多

到此,我已經絕望了,於是我很痛苦地硬咳了點
後來想說,管它的,隨便弄一弄就送出去了

總算到了今日
檢查結果出來了
我看著建議事項
1. 體重過輕,需要營養諮詢
2. 其餘項目皆正常

我立刻跑去跟我爸炫耀
說我體重過輕,可以吃宵夜
結果我爸居然說:妳這麼胖,還可以再吃嗎   Orz...

我是壯 不是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