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四間學校的代理  (彰化三間,台北縣一間)
正式缺就不用說了,肯定是比代理多的
我總算要正式跟今年的教甄say bye bye了

大家別擔心
不是我要放棄當老師了

而是我終於有學校可以代理了 ^^
今天雲林縣的代理缺額公佈了

雲林縣的國中代理老師有一個電腦缺額
而有去登記代理的電腦老師中,我剛好是第一順位
於是沒意外的話,我要到雲林縣的"西螺國中"去當一年的電腦代理老師了

好開心,浮了好久,終於有了第一個落腳處
還是在我外公外婆居住的西螺
還不錯,老天爺你總算看到我了 (我已經被你踢到角角好久了)

終於不用每天守著師大的"教師甄選機會"
一間間查,一間間考了
看著電腦代理缺愈來愈少,自己心愈來愈驚

第一年的代理加油!!
明年我真的不敢了,一定要好好努力
謝謝老天爺在最後的時刻,還是選擇眷顧我
讓我有個地方可以重新出發  

謝謝這陣子以來,讓我變勇敢的各位朋友
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是妳們的每一句話,拉了我一把~~
小靜姊姊、米米、鈺欣、玉玲、鳳如妹妹、小小、怡慧、宇芝、 笨蛇、承勳、小先 etc...太多的朋友
拉最大力的那一個是姊姊 (我不會忘記妳的)  <-- 會記得請妳吃飯
還有我的爸媽,連代理都陪我考了好多家
大太陽的,看到兩老在外面站,我都想哭了
爸爸也犧牲了一些工作,寧願當司機陪我去考試
我想是老天爺希望我留在雲林多陪(孝順)爸媽 ^^

雖然最後我考上的,不是獨招,而是雲林縣的分發
不過,還是要大大跟老天爺說聲謝謝
讓我有學校可以待 ^^  現在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謝謝廣大的版友,一直幫我加油
感謝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感謝我的二位實習指導老師  (彩蓮老師跟時雍老師)
我要邁向我的新旅程了~~!!

8/9 上午十點,雲林國中見..   (去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