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天假日
因為颱風的關係
使得本來要去宜蘭冬山河的計畫整個取消掉了
不過我還是在台北(姊姊家)
跟姊姊一起度過颱風日兼情人節

兩個人賴在家二天,除了昨天晚餐有出門之外
其他的都窩在姊姊這邊,看電視、看日劇

連續二天都吃了姊姊弄的超好吃早餐
聽說是她的同事"章魚燒"發明的
內容物大概有:厚片、鮪魚、洋蔥、玉米粒、乳酪、起司、etc...
一整個大豐盛
(照片就是真相)
超好吃的哦,洋蔥味好香呀 ...


晚餐就吃點清粥+小菜  
沒辦法,姊這邊是套房,沒有廚房
所以沒辦法弄太複雜的食物
不過,平常倒是很少機會吃清粥加小菜呢
剛剛好好吃的粥,加一點醬瓜
真的是最單純的人間美味 ^^


星期日我跟姊姊一口氣,看完了整部日劇 “求婚大作戰”
雖然整部日劇,不時會出現那種
讓我很想揍男主角,叫他別再不乾不脆 
(可能我對愛情比較沒辦法這樣不果斷)
也會一直有很想大吼的衝動
不過,是一部寓意很深的日劇哦 (有超多名言佳句的)
建議所有有夢,有目標的人,都應該看一下
保證會有所得的  
我覺得好像又尋回了我的衝勁  ( For My Furture)

我還利用空閒時間
做了點手工藝  ^^
一直都很喜歡的項練,材料買很久了
好不容易,到星期六才有空把它完成
是邊看電視邊做好的
其實我之前就做過一條給姊姊了(之前就預定要做三條)
只是因為後來就開始準備考試,沒空完成了
現在考試暫時告一段落,又利用時間把剩下二條完成
姊姊搬完家,不曉得把屬於她的那一條放到哪
所以找不到,我把這次做的這二條,拍起來 ^^
【三條項練分別屬於  姊姊,我,妹妹(鳳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