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求婚大作戰』這一部日劇後
我想我也該前進了
這次有很大的收穫哦~~ 我跟姊姊都各穫得了不一樣的收穫
也做了不一樣的決心與決定
朝我們更美好的人生前進 ~~

首先先來說說
『求婚』一劇中的經典名句,也就是深入我心的幾句
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情就是找藉口
如果連原因都不知道 也談不上後悔二字了
僅憑模稜兩可的態度是改變不了命運的
成天把努力掛在嘴邊的人通常是不會努力的 
雖然這句中的名言,都是用於愛情的
可是同樣的,我們在對待身邊很多人事物的時候
好像也很常用劇中的態度來敷衍了事

只要不放棄,永遠都有希望

為了不要明年又成為只能後悔的人兒
我決定重新出發,早日出發

出發的第一步,就是採購
這幾天,開始採買一些需要的書
趁著人現在在台北,晚上姊姊要帶我去看書,採購一些需要的
雖然書真的很貴,但都是一種投資,是必需品必需品~
投資股市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投資自己一定是值得的!!

加上昨天才從買了一個創見的mp3要送我弟
(算是這陣子他陪我四處奔波考試的謝禮)
還好我還算有一點老本,不然早坐吃山空了 
現在開始覺得,早點開學,完全不是一件壞事
有課上,才有錢賺呀~~

我未來的惡魔、天使學生們,個個都是我的大金主
沒有他們,哪有我
原來老師的無怨無悔人格就是醬子塑造出來的 =  = 

雖然要花很多錢
不過,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書耶
買了書,就會有一種一切都重新開始了的真實感(maybe是錯覺)
anyway. 就是一整個有頭緒的充實感
期待晚點去買書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