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打雷下雨得厲害
所以我把電腦關掉  一邊在看劉伯溫重溫  一邊在寫昨天買的書
正當一切都還算悠閒的時候該來的總算來了
西螺國中的教務主任打了通電話給我
要問我配課的事

她想問我,除了電腦課還能配什麼課給我
基本上,除了電腦課,我還真的不大想上別的
可是,像我們這種藝能科,就是很容易淪為這種命運

她原本希望我可以上理化、歷史、或生活科技之類的
但我也擺明了講,我以前就是社會組的呀
理化我根本罩不住
歷史應該還可以
後來,達成協議是配生活科技課給我上

她說會盡量配同樣的班級給我,電腦跟生活科技連著上
雖然不大想上其他課,不過生活科技多少也跟電腦有關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畢竟我還認識生物代理老師要上電腦的 (某朋友,不是在西螺國中代)
比起來,我幸運多了
因為主任一直催眠我,我可以我可以
所以我也只好催眠自己我可以

早知道以前在斗六高中就跟丁組長學個拉坏第二專長  
真是太可惜了 
想當初在斗六高中的生活科技,我上是上了,不過我上的是flash耶 =   = 
國中教這個太難了
讓我再想想吧 ....

接完電話,立刻把電視關掉,乖乖上網找資料備課去
沒辦法,還沒有課本,就是一整個麻煩
開學就要大肆收集課本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