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被迫去參加所謂的IC3國際認證
據說是在桃園縣國中聯招的簡章上本來就有規定要參加的
基本上就是希望全桃園縣的新進教師都具有資訊能力
聽說已經舉辮三年了
考三科,一科「計算機概論」,一科「網路」、一科「OFFICE」
總共考三科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認證考試
非常地累
因為研習時間就已經很長了
研習完還得留下來測驗
因為測驗的人很多,所以還要分批測驗
萬一沒考過,還要留下來補考
看著大家都好緊張
覺得自己很勝之不武
說真的,老師上課在說的東西,我都聽不太進去
因為我才剛考完教甄呀 ><
這些概念我都熟到不能再熟了
雖然我還是有賞臉聽一下~~


總之,三科都 HIGH PA了
接下來我也能等著領這張證照了^^
考過一科就可以等同於什麼著作 0.2分的
身為新進教師我也不懂
總之還不賴~


只是整個研習下來,真的好累好睏哦
因為它是傳說中的「魔鬼訓練營」
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教大家最多的東西
期望大家都能通過三科的考驗
很多國小的老師根本都一頭霧水
我覺的有點為難大家了
真的覺得它們很可憐


今天離開的時候,很同情那一些要留下來再等補考的老師
果然和我估計的一樣
網路讓很多人都掛點了~~
一般人最好是會知道什麼是路由器、中繼器、INTRANET啦
更別說,有一大票人用都沒用過outlook
一邊騎車回南崁的時候
我一邊在想,好險是規定要考電腦,萬一是規定要考游泳
我看緊張到睡不著的人就變成我了  =    =


考完這二天,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我南崁高中的四位新同事
原本應該要罩一下他們的
可是卻因為資訊組長研習會卡到我的第二梯次 
我就找人交換,換成第一梯次了
導致我不能跟他們一塊去研習了~~
希望他們也能順利考過!!!!


真的超級累的
明天還要回學校去加班,check高中電腦
嗯,甲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