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還記得上次去鈺欣家的時候
還在那邊嚷嚷著想要學做鉤針娃娃
之前看到很多成品也都覺得好可愛唷^^
好不容易考完了
也一路一直忙到現在,今天難得有一個早上一個下午的時間
把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說明拿出來看
試做了一枚熊熊 ^^

成品如下




坦白說,這個還真的很容易耶
跟我想像中一樣簡單
不過這當然是要在你有很深厚的鉤針基礎之下啦~~
哈,不過我覺得搞那個表情比較費功夫
我還沒有研究可以做出超可愛表情的方法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弄這隻加上一邊跟學生聊天,導致我數針數一直數到亂掉  @@
扣一扣,差不多五個小時左右就能弄一隻了
而且我有點失算,哈,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隻
所以做小一點的應該更省時

總之,我真的把它做出來了
沒有做身體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顆熊的頭
所以就先不做了^^
以後有機會再做整隻好了
現在比較忙,先暫時了一樁自己一直以來很想要學&完成的東西
因為俊麟老師說,工作要忙自己的生活品質還是要顧
哈,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給它鉤了一隻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知道又得花很多時間在學新東西了
有空閒時間再偷閒來做幾隻好了^^
如果姊妹們喜歡可以預約,我會挑時間做給妳們^^
(姊姊排第一個)  
那個要選顏色的姊妹們自己留下你想要的熊熊顏色..
(不選的,我就自己決定囉)
but.不能選定完成時間^^
因為我比較忙  :P   我把做這個拿當休閒
採取先預約先「得熊」制~
以後姊妹聚會的時候,如果我有做完了就順便帶過去^^

自從大學贈送給大家一人一條圍巾後,就很久沒有再手做東西給你們了
好不容易考完了
我會挑看電視的時間順便做一下的^^

哈,總算完成心中一件心願了 ~~哈
等弄完姐妹們的熊熊,我再繼續研究其他小動物好了  ^^

對了,附註一下
因為手邊現在沒有鑰匙圈的材料
不然會把它弄成鑰匙圈哦!! 
所以到時給姊妹們的也會是弄成鑰匙圈的版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