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北鼻一塊去施華洛挑照片!!
懷著好期待的心情~果然沒有受傷害!!




我們張sir真的是太厲害了!!
拍得超美的 (沒圖沒真相,再等等囉)
真的好期待拿到照片跟大家分享哦!!




去之前大家都勸我們不能失去理智!!
畢竟多挑一組又是將近一千大洋的挑戰!!
當然看到張sir拍的美美照,都會有想要通通把它帶回家的衝動!!
但我和北鼻都是理智派,所以忍下來了,哈~




後來反而是北鼻決定多挑四張
因為美美的我們,美美的氛圍,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們決定不要再刪了..每張都是缺一不可的!!
謝謝張sir從頭到尾陪我們,給我們專業的建議
我們大約從八點半挑到十一點半
其實算快的才挑3小時吶!
當然有一些時間是在閒聊的啦,哈...
張sir完全不會強迫我們多挑,給我們很大的空間
只是告訴我們我們能有的選擇
總之,就是又專業,又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我給張sir一百分





看到那天陰陰的天氣
在張sir的手下,變成這樣美美成品出來
我不禁要驚嘆張sir的好技術了!
但..套一句張sir說的『拍得好,是我的工作』
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張sir也的確夠資格說這話
我姐可是在排隊了!
如果不介意在桃園拍的姊妹或是路過的網友們
我跟大家力推張sir啦!!
記得,造型師倩茹老師、禮服部婉琪、還有門市奕君!!
絕對是你的首選,嘿嘿!!!





畢竟我也是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才選定的!!
雖然施華洛團隊幾乎大家都給很高的肯定
不過,張sir更是菁英中的菁英呀!!
(張sir真的沒有給我廣告費)
加一組也還是要加900元,哈~~
不過看到我還特意做了一對恐龍鉤針娃娃送給他
就知道,我們真的很感謝他,也很讚賞他呀!!
太厲害了!!  刪到我們都快刪不掉了!!





北鼻後來決定加四張,一方面是不想放棄美照
二來也是覺得張sir拍得很辛苦
也是應該要加選一些肯定一下的
sorry..只能在我們的預算之內做挑選!!
如果今天我很好野,我絕對是通通帶回家的!
絕對不虛此行!
接下來就等待美美的照片出爐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