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電視劇上看過所謂的婚前憂鬱!
我個人還不到這個境地
不過說真的,最近也著實覺得準備結婚這檔事真是一點都不美!!



看著大家比我們還要著急
我實在是提不起勁,用心規劃!
說真的,拍完婚紗以後
真的會很想要直接去公證算了 =______="
想到要籌備婚事! 光是統計東統計西就夠頭痛了!
還要弄佈置的東西、流程、、、
真希望訂婚宴快過去!!
結婚宴就比較能夠交給北鼻他們那邊去苦惱了!




哎!
畢竟我也沒有嫁過自己!
感覺很多事必需要做
也感覺會漏掉很多事情~
真的很blue!




仔細想想,也只剩二個月了.. 
還有一堆事沒做呢!
目前的進度居然只有拍完婚紗、挑完餅!
哎唷~看來為了能夠睡好覺!
我還是趁暑輔前,趕快籌備吧!!
...............................................






幫自己打打氣吧!!


另外:去試訂婚的禮服被婉琦說我胖了,嗚~我要減肥了啦!!
突然好羨慕涼絹辦完婚禮了哦~~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