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扣寶貝的進度愈來愈多
我也要追一下我的婚禮進度了!
最近花很多時間在想我的婚禮小物啊~~
吼吼~~~好難哦!! 找個時間要去試餅了!
新秘、婚攝、場地都ok~也得想想佈置方面的東西
可是我都不能留言,生氣!!爛無名呀~~
我明明就都寫對驗證碼,一直不給我留言!!生氣生氣!!
 




段考剛結束,可以喘息一下
呼呼~~專心玩我的小豬仔!!




鈺欣訂製的針線包做好囉
我會放到手作布拉格
敬請拭目以待,希望妳會喜歡囉^^
是走可愛路線的! 




這個假日要研究吃的還是研究用的呢?
嘿,最近買了好幾本小小米桶的書,要來鑽研一下美食
不過嫁個會煮呷的好老公最大的好處就是!!
假日可以專心做手作,就會有人煮好料餵飽你!!
還真是享受的一件事!! 嘿嘿~~




好啦好啦!!假日要專心寫很多blog哦!
作品文、出遊文!! 都要寫!~
我也做好了即可拍收納包了哦!~外加鈺欣訂製的針線包!
真的很厲害吶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