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就是我最美麗的妹妹~鳳如的訂婚了
原本已經包好一大包的紅包要當禮金~
沒想到,星期突然接到通知
妹妹的婚禮居然不收禮金  =__________=

 

 

 

沒辦法,只好趁著假日
緊急擠出要送給妹妹的訂婚手作禮
截至寫此文的同時,其實禮物都還沒有做完吶~

 

 

 

這次我想要做一對鉤針娃娃送給她們
以後結婚可以擺床頭
希望他們的婚姻可以圓圓滿滿呢~
問了妹妹的生肖,居然屬老鼠  =_=
原本問完,當下我立刻決定,好,那做熊好了~~
完全跳脫老鼠,因為老鼠感覺很難做得可愛呢~
要是以後,半夜還嚇到妹妹那可怎麼辦...

 

 

 

不過回家一看我的鉤針娃娃書
姊姊立刻當機立斷,要我做松鼠!!
就是鈺欣也有一對的松鼠~~
沒錯呀~~松鼠不是很可愛的老鼠嗎^^
哈.........

 

 

 

不過,這可就讓我的假日沉浸在水深火熱之中吶~
拆拆織織的,我的手快腫得跟麵龜一樣大了...
後來,北鼻幫我把開始紅腫的地方都用繃帶纏起來
我才開始用僵硬的手又開始織了起來..
說真的,太密集地做手作,就是很容易讓自己受傷呢~
誰叫松鼠有一顆大頭,尾巴又超大一個~跟頭沒兩樣了吧 =_=
嗚~~~

 

 

 

題外話,昨天下午織到三點多
突然好想吃酸菜湯呀!!超想喝~~
後來北鼻就出去黃昏市場買了材料
做給我和姊姊喝唷~~
還有順便弄的蒜泥白肉,好吃到一個不行~~
謝謝貼心的北鼻,幫不了我的手作,卻溫暖了我的胃~~

 

 

 

 

截止目前,那兩隻松鼠還分屍地躺在我家的地板上
今天放學回家要繼續趕工..
至少要把松鼠組合起來才行~~
還想要幫她們做個溫暖的小屋(盒子)
希望時間夠才好,嗚~~~~
時間怎麼那麼不夠用啊... (大哭)
不過,為了妹妹,一切都是值得的!!!!!!!!!!!!!!!!!!

 

 

 

 

等完工了,再拍拍照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