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學校有書展
聽說,學生79折
老師一律75折呢!!
你說,我怎麼能放過!!!!

 

 

同桌的姊妹同事都買了不少
今天下午我也要來去挖寶囉!!
本週星期四、五是本校一年級不在家的日子
哈..讓我有多賺到二天假的fu~
下午要來去看書展,買買書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前二天聽同事說,其實自己也很有同感
開始厲行簡約生活以後
幾乎什麼都能省
吃也能省、也很久沒買衣服了
可是手作材料和書卻怎麼也省不了~~

 

 


一般而言,我會買的書類型:
1. 喜愛作者型~例如朵朵(必買)、米力、陶子等...
2. 手作工具書:例如布作物、布包、毛線編織、橡皮章、、、
3. 烹飪工具書:例如阿基師、詹姆士的書

 

 

 

以上又以第2類我買的書最多最恐怖
但只要看到我想做或喜歡的作品
就會忍不住很想buy回家吶
尤其工具書,就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藉口
因為得要看到圖才能跟著做嘛
增加了它的價值!!!!!

 

 

 

說了那麼多,只是為了下午想要去敗家做舖陳!!
看來我家北鼻真的應該要好好努力賺錢才養得起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