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鬼變乖了!
我也變得比較多時間做自己的事!!
但...我最近好忙好忙哦 ><
忙著把握一點點空檔時間做我的恐龍啦!!
 



非常對不起鈺欣!!
那個做一半的針線包被我閒置在旁!
因為星期四就要去看婚紗照了!!
希望可以在星期四把恐龍情侶送給張sir和Paul哦!
目前已經進行到了最後的組裝工作
我承認我有的時候,會偷偷把它帶到學校,用空檔的休息時間
偷偷地躲起來做 ><
不然放學回家都好累了,真的好難抽出時間做!!




親師座談剛剛過!! YA!
星期日北鼻和北鼻爸媽、小叔、嬸嬸!一起去我家提親!
終於要開始調查參加婚宴的人數了!!
可以公開婚期了,呼!





一切都有漸漸上軌道的感覺
看看其他的手作著實覺得手好癢呀!!
一口氣做四隻恐龍我還真不是蓋的!!
繼續加緊趕工去!
鈺欣的針線包,要再等等哦~
一定很可愛^^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