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家比比又帶隊遠征荷蘭了
希望這次可以朝著冠軍之路前進
但仔細想想荷蘭人高大的身材!!
嗯嗯...盡力就好。




想起去年這時,痛苦得要死要活的
每天度日如年
今年可就處之泰然了;


 

 

一大早就照例賴了個小床!
完全不因北鼻不在,而感到清醒(或失眠? 那啥呀)
好睏吶....
7:20一進班開始考試
開始弄補考,開始檢查作業
下週就要段考了,還得整理國文注釋、英文單字
想要幫學生加強用。
忙都忙不過來了........

 

 

 

所以說呀,人真的不能只有一個重心
也不能過度把焦點放在某件事情上面
希望我和學生都能順利度過這關
這關啊~我和學生都是一樣的
就是一次段考。
我反而覺得北鼻不在這件事不是什麼大關卡
下週四就回來了呀
但...段考就...好緊迫呀... 

 

 

 

而且無巧不巧的
下週二、三段考,下週四北鼻回國
我!!一定要努力撐下去呀.................!!!!

 

 

 

 

PS: 瘦身計畫持續進行哦
只是沒有乖乖寫日記 (打屁股)
每天把豬餵一餵就愛睏了我
我是得了嗜睡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