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特別早起~
北鼻這三天都得陪學生去比賽~
不過並沒有在外面過夜就是了..
比賽地點還是在桃園...


一早七點就起床
一方面想要餵餵我的豬仔 (繼種田人之後,現在則是專心當養豬人,哈~)
二方面是因為六點其實就醒過了
這就是學期中的好處
生理時鐘自然而然會呼叫你起床..
還特地做了好多家事
現在鬥志超旺盛的!!!
應該來做個手作才是~~~~~!!!!!!!! 



昨天做了一個大蠢事
興奮地衝去全家拿我從金石堂網路書局買的手作書
此次的訂單為了使用折點數的優惠
我特地分兩次買
自以為是賺
沒想到,神經太大條的我,又出包了 ><
拆開包裝
第一包令我很滿意:有二本"我的縫紉機筆記"這本書 (我和姊各買一本)
第二包照理說應該是:"午後的手作時光 "加上"汪培珽-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但~~吃驚的來了...................
一打開,居然~是~"我的縫紉機筆記+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大受打擊呀!!!!!!!!!!!!!!! 

 

 

 

 

也就是,我自己總共買了三本(扣掉一本是姊姊的)
我最想買的午後手作時光沒買到
而.....居然....買了一模一樣的書  ~
我要大哭了........
與其把它賣掉大虧本,我決定接受我內心的吶喊
把它送給同好好了...
目前第一順位是想要送給"他扣寶貝"
因為他扣寶貝也有在做手作~寶貝如果你想要的話跟我說一聲哦
我把它送給你^^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60197255&Actid=wise&partner=
是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是在介紹 
機縫完全上手100個關鍵技巧全解

 

 


我從敝校圖書館借來以後姊姊翻了翻
發現裡面的作品也可愛
而且技巧也很多
所以,還是決定收藏一本啦~
最近雖然比較少在手作
但是還是無法抗拒手作書捏 ><
我要快快改邪歸正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