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金錢能給人的滿足
其實真的很少很少

乍聽之下
會覺得,我好像因為什麼特殊事件有所感

其實還是跟我在準備考試有關

寒假不想賺的寒輔費
已經被我賺完且匯到戶頭裡了

上學期代導代了二個星期
居然也莫名其妙多了二千多元津貼

看著存褶中的數字
一點一點漸漸增加
其實減少的速度卻很慢

因為每天就是唸書唸書唸書
最近放學也很少繞到街上買東西回家給家裡吃
因為宏(我弟)最近都上早班
所以,他下班都才三點多
比我還要早回家,他反而會買點心給我們吃呢
真是不錯

最近貴人不少
拿了主任學長的寶貴講義
還有美嘉的考取分享
最近拼的更厲害了
因為我有更早要完成的期限
內心也有了極想要爭取的目標

愈來愈晚睡
唸書時間愈來愈長
唸書時愈來愈專注
發現可以漸入佳境

還是會緊張
還是會害怕
不過,多了很多的勇氣
只想繼續向前走

發現存褶上的數字
遠遠比不上日曆上剩下的數字
要來得有意義


/* 百忙中,我還是有留下要去鈺欣家的時間唷     ^^   姊妹們到時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