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週,我的錢包莫名其妙少了一千大洋
我還在納悶
怎麼去鈺欣家前,明明多領了一千元要準備付太陽餅的錢的
但去領米力的書時,我卻差點連四百大洋都付不出來
還去領了錢
真的是沒道理呀

因為我平常就有記帳的習慣
所以,少了一二百也許還沒感覺
少一千,怎麼可能沒感覺
很明顯錢包裡就是少了一張呀
我明明也都沒有什麼東西,怎麼可能把一千元找開

去鈺欣家時,還在跟姊姊抱怨
該不會是被學生偷了吧
因為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可能性了


昨天俊傑幫我買的書來了
我特地去領了一千六百元(錢包原本還剩400元)
想說五百元可以還給俊傑
一千元還可以留下來我要印一些考題要用的
結果~~我今天早上去加完油(花了100元)就去上班了
到了學校,我也立刻就還了俊傑500元
這中間我都沒有再打開錢包來看過了

但,就在我剛剛唸書唸到一半
我突然想到,應該要看一下,錢該不會又不見了吧
果然,一千元又不翼而飛了
只剩四百元躺在我的錢包裡

我的心真的在滴血了啦  >"<
掉二千元了耶
姊姊還說怎麼可能是學生
可是我現在真的覺得只有可能是學生了

因為有很多學生都會於體育課或電腦課被留在辦公室罰寫
如果老師們都不在,要拿根本就很容易呀
我實在很不想懷疑學生
可是真的沒有別的可能性了  >"<

嗚~為了避免更多老師受害
我星期一要去通告一下大家,自己小心一點

我以後再也不帶超過200元到學校了!!!  
(如果我有欠別人錢,我一定要到校立刻還人家)
我白上了六節課了,嗚~~心痛~~~還我的2000大洋來~~

拿它的人,手會爛掉  (我咀咒你)


(因為太心痛,忍不住上來po篇文章發洩一下,繼續k書去,看完要早點吃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