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體開始亮起了紅燈

自從從鈺欣家回來後
先是感冒
喉嚨痛、流鼻水


感冒好了一二天
卻開始睡眠品質不好
狂做夢
(夢到我在考試,亂七八糟夢)


今天在學校就一直覺得我的腦要炸了
頭瘋狂抽痛
學生當然開心,因為他們會叫妳好好休息,他們會自己照顧自己
不過,這麼痛還要上課,我真的很不開心


睡了午覺後,也私毫沒有好轉
回了家,更痛
開始懷疑自己要二度感冒了


喝了感冒藥水,立刻跑去睡
睡了一個小時,起床後,不但頭抽痛沒有好
整個後腦杓還像糟受不明物體撞擊似的疼痛
一邊唸書,還發現,自己的身體愈來愈酸痛
在這種學生已經在吹冷氣吹電風扇的時節
我居然從骨頭冷出來,還覺得自己的手跟身體在微微顫抖


唸到了九點半
老爸買了豆花回來,要我下樓吃
發現,我好像除了腦袋還在塞教育科目之外
整個身體接近無法動彈的狀態
於是,下樓跟老媽說我要掛了
想到明天是滿滿的連六堂課
心裡不禁擔心了起來


可是時間已經九點四十了
老媽還打去查號台問診所的電話,企圖想請對方等我
讓我看個感冒,看能否打個針(救個急)
不過,人家當然是早就關門了
老媽只好載著我去街上,找沒有關門的藥局,看能不能包個感冒藥吃


想不到,藥師聽到我的症狀後
胸有成竹地說,你根本沒有感冒
你是『腦神經衰弱
呃......
話說,我不是年輕人嗎
我怎麼年紀輕輕就腦神經衰弱呀?  =    = 
我果然是奧少年


他問我,你的頭痛是兩邊痛還是後腦杓痛
因為有了晚上那狀似被偷打頭似的後腦杓痛
我立刻告訴他,我都痛耶
他還問我,你最近是不是常作夢、睡眠品質不好
a....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
他說你身體太虛壓力還太大
我還跟他說,可是我前陣子感冒,也都沒有睡不好,這二天感冒好了,才反而睡不好
(事後,我想想,啊~感冒藥有分睡前吃的,睡前吃的有加安眠藥,當然睡很好 =    =  )


他把了脈後,跟我說~~
你身體很虛耶~~心臟也很無力~~~  
=    =   是說我自己也感覺自己很虛啦~~~
只是就都覺得自己還可以
基本上,現在除了花時間唸書之外,對什麼事,我都不想要多花時間


被老爸老媽唸了整晚
不舒服幹麻不早說,拖到醫院都關了,才要說
說實話…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趕快把今天的進度唸完
我就可以早點睡~~~
所以我看時間都是在看,還剩多少進度  =   =  雖然頭很痛身體很不適
不過,我的心還是都在想還剩多少沒唸,還剩多少時間
事後想想,我自己也覺得『我是不是瘋了啊~?』 『走火入魔了』


有了這次的身體虛事件
更堅定了老媽要幫我進補的念頭
看來,又是一頓補跑不掉了~~~ =     = 
之前吃魚吃到怕,都不想要給她補了
不過,現在為了我的教甄長遠大計,我想還是補一下好了
一直這樣我可吃不消


我知道各位姊妹可能又要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不過,我下次真不敢了 Orz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小孩啊 ~~ 
我自己都很看不下去了~~~


十點吃了藥,現在真的覺得好多了耶
頭比較不痛了
吞了一大堆藥丸真的有效耶 ^^   比我喝那個感冒藥水有用多了
原來真的不是感冒呀!!


趕快把專業科目錯的題目整理一下,今晚要早點休息,目標十二點半前睡!
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